绿枝

一个鲨雕罢了

大概是夜刀神来寮后发生的事

八岐大蛇听到夜刀神也加入晴明的阴阳寮这一消息之后,身为高天原资本家的他肯定要关切慰问自己手下的打工人。

 

于是在召唤屋门口将夜刀神逮个正着

 

八岐大蛇:“上次给你拨的一笔工程款够用吗?工作进程到哪一步了?有出现什么困难吗?夜酱有问题的话要即使和我沟通哦~这个项目完成之后就给你升职加薪,还有还有……”(画大饼中)

 

夜刀神:“啊……这个……感谢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工作支持,感谢领导的培养,我将以以后的工作成果来证明自己。”(瞎几把糊弄一通)

 

夜刀神内心:三点几嚟,做撚啊做,饮茶先啦!反正迟早都会完成的,晚一点开工也没什么关系嘛~

 

 

此刻正在庭院里玩耍的吸血姬看到夜刀神之后走过来端详了好一阵,拉着他喊了一句:“爷爷!”

 

“诶!”夜刀神本能地答应下来,之后又觉得有哪里不对的样子。

 

八岐大蛇内心:卧槽!我手底下员工结婚了,孙子都能打酱油了我竟然不知道!!!婚礼的份子钱还有孩子满月酒的红包这些加起来都不老少钱了……等一下,夜酱好像忘了休产假,不能让他想起这碴子事来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